close

大家好,我是不知道!

第一篇魔術教學,先發的簡單又神奇的硬幣魔術!(有四個魔術)

廢話不多說,先看教學

看完了八!我在學校對同學試過,效果不錯!

現在介紹一下我學魔術的原因:

當我小六時,偶然間在電視上看到各式表演魔術的節目,小小的心靈(小六不算小了),埋下了對魔術的熱愛。

結果,在一個路邊攤入手了2000元的魔術道具組XD!!

後來因為發現魔術中成本最低、隨手可變的魔術是撲克牌和硬幣魔術,決定未來朝這2種魔術前進!

希望未來,我也能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不知道魔術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ghbj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